2006年8月21日星期一


我写blog到底是为了什么,兴趣?想找发泄的途径?刚才搜索googlepages的时候看到了一篇blog在说他是专业blog,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因为不怎么喜欢他的blog界面,一点的也不华丽,而且他是微软的忠实簇拥,而我更喜欢google一些,不喜欢msn用它我还不如用qq呢!!!不过他说的有些东西还是比较有道理的,虽然现在还不懂web2.0是什么东西,但是他说web2,0以后,信息这么多,急需一群人来编辑这些信息让那些不怎么现在马上要,很急,慢慢搜索太费时,而且搜索引擎再好,也只是个程序,不能真正理解一个人的要求,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就比机械的程序好多了。在这点上我还是同意他的观点的。而且现在也可以通过blog做广告,维持自己的生存。现在的传统媒体也在网上检索消息了。说明网上信息编辑还是有前途的,哎。。。不过现在的我还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越看别人写的东西,越觉得自己学的太少了,去年看见google的编程大赛想参加,可惜自己没学什么东西,怕去了,今年的编程大赛又要报名了,我才猛然发觉原来这一年没学什么东西啊。
写的很凌乱,还是不要强求自己,随自己的性格做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