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星期三

好累
今天好累哦,早上写了个计划,本来是要看完《搜主义》,看看googleread,《55 ways to have fun with google》再写篇blog,总结goole的开源服务的,晚上10点再去找找Free Anti-virus,可惜临时看googlread的时候看到了个更有趣的东西,TOR代理上网的教程,初步安装tor和Vidalia很顺利,但是安装privoxy却失败了。不过应该可以代理上网了的,即使没有安装privoxy。可惜我的网络是局域网,代理还是失败,后来去看tor的FAQ又发现了一个问题,我的firwall还没有调试的。没想到一个代理上网竟然如此复杂。可能要等明天再继续了。又10点了该找杀毒的了,TMD真烦躁,我同学在我旁边看什么TMD《中国式离婚》,特烦这片子,什么神经女人,让我倒尽了胃口。对女人的感觉这么差可不好,操,在我旁边放片子也就算了,还放TMD外音,让老子根本没法集中精神。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