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

推荐部电视剧。

昨天看了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这部电影,虽然名字有够傻的,但是的确是部不错的电影。主人公是个命运坎坷的人,他以前是个混混,但是在认识了一个天真纯洁的女生后,他开始想改变自己。但是生活总是与他作对,他被女孩的哥哥逼走他乡,又被逼杀人。最后不得不走上逃亡的路。一次偶然的巧遇,他因捐献骨髓而获得一笔钱,他开了个餐馆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但是在这时那个女生又出现了...... 故事不错。有几句话挺经典的。
人只要耐得住什么艰难都可以过去的,活着比什么都好。
还有什么来着不记得去了。一份美好的爱情的确是让人羡慕的!!!!艾.....
其实以前看过这部片子,看了开头觉得不咋的就没往下看了。现在开始看是从里面的可爱的小女孩开始的,我承认我有loli的情节。那个小女孩真的很天真可爱,喜欢ing。
里面那个主人公经常拿本(基督山伯爵)在看,我想也许是编剧在暗示主人公的遭遇跟基督山伯爵很像吧。比较喜欢这本书。
很喜欢这里面的对心理的描叙,我觉得刘烨表现的还不错,把人物的那种无助和失望表现的淋漓尽致。当人感觉到从内心底的绝望,我以前也有这种感觉。只有从深刻的绝望中挣脱出来才感觉的到幸福的喜悦。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悲观的人,认为这世界本来就是个悲剧,人到最后会死一样,悲剧也是电视剧中用的好的题材。生活的本原就是悲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