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

刻录体验

国庆放假了,这两天在尝试刻录光盘,接连刻坏了5张盘,还是失败了,已经失去刻下去的勇气了。我的光驱是TssTcorp cdw/dvd TS-L462C, 开始的时候我用的是cdburnerxp pro这个软件,你问我为什么没用大名鼎鼎的nero阿。呵呵因为本人没什么钱啊,所以只好用用免费的软件了,看网上介绍说cdburnerxp这个软件不错就下了来用用了。非常失败刻录的时候很成功,不报错,但是刻录完后打开却发现里面根本就没东西。后来辛辛苦苦的看帮助文件(全是e文的),后来上它的官网才发现原来这个软件不支持我的combo。又到www.freewarefiles.com上找了下,挑了个人气还不错的easy-burning软件,这次注意看了下,它支持所有的刻录机,放心的下下来,用了下后又惊奇的发现我又失败了,也是同样的问题。我把碟先擦除在刻一下(介绍说需要这样),却发现貌似我已经刻坏了5张碟了。不想再刻了,心力憔悴啊。缓几天在试试看吧,也许又柳暗花明了呢。上次找代理上网的方法,一直没有成功,最近几天无意中竟然发现了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现在被失败蒙蔽了,过几天再看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