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

毕业论文


今天选题目,发自己四年的成绩。对那些学习发奋的人这是个收获的季节。看着他们很高兴的谈论着自己奖学金的事,我猛然感到自己的无力。原来自己有这么垃圾哦,不是我羡慕他们的成绩,而是我想得到的东西我却没有勇气和智慧去争取。这是我很失败的地方。这几天都在自责,觉得自己这个理由是最有资格的。一次次的回避了竞争,最终还是没有办法回避的。现在的自己很苍白,成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守候,失败的时候,才知道悔悟却已是心里憔悴了。现在的自己该干什么呢。四年都在胡思乱想,没干成什么正事。还有最后一年了,我努力去做的事,在打击面前有点坚持不住了。现在想想那些在学校没学习,做自己事的人的压力的确很大。小伙子,to be or not to be 你准备好了吗?努力奋斗吧。下个学期头三周要实习了,单位你想好了吗?你真的为未来想好了吗?生活还是需要付出自己全部努力的,虽然很辛苦,但是也没办法。没有什么舒服的道路可选。大学做的不够好啊 ,小伙子。给人生交的第二份答卷,不够格哦。游戏没玩什么,学习也没搞什么,很奇怪的家伙,实践的事也没搞什么,不过我得承认我泡论坛泡的多。自己真的不是在学校学习的材料,从初中开始就感觉学习没意思,只是妈妈的管教很严,勉强考起高中,高中迷迷糊糊,最后一年考的一团糟。复读一年,压力很大,看到大家都在努力读书,突然感到自己真的考上大学才行。于是发奋了一番,跌跌撞撞的考上了大学。考上了大学后,突然失去了目标,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我将来要干什么事。不知道!我要追求什么。现在的我很厌烦,想出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生活一段时间。追求...追求...追求...追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