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关键词日志

杂谈:我的25年嵌入式生涯
总是小看了别人,失败。
汇编好难哦!
老牛明知夕阳短,不用扬鞭自奋蹄。
今天实在是无聊,在百合网,做了半天心理测验,可惜,她还是没办法给我介绍我的另外一半。
又打了拳皇,打的实在是郁闷,但就是放不下,人还真是比较贱啊,没话说了。
今天给自己的任务还是没完成。烦,烦,烦啊
吸引定律,相信自己能够办成一件事就能办成这件事。在豆瓣看到的不错的《越狱》影评。
自己以前追求的女生和别的男生上床了,为什么我会心痛呢,我并没有拥有过她,是不是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今天根一个玩的好的说了我的计划,有点后悔,现在还没有什么眉目,不想让别人知道。
觉得zune能够有pda类似的功能就好了,几十g的空间,只放音乐,太浪费了。
坚信马太效应!!!
明治三杰:木户孝允,西乡隆盛,大久保利通。伊藤博文。现在大家都在反日,本人觉得日本还是有值得我们研究的,想想明治维新和百日维新,洋务运动,就会感到这种研究是多么的必要。
男儿立志出乡关,
学不成名死不还。
埋骨何须桑梓地,
人生无处不青山。
——西乡隆盛
传说毛泽东年轻时也引用过此诗
接纳日本加入中华民族? 比较新奇的一种说法
孟子曰:“民为贵,而社稷次之。”
小时候养成的坏毛病,喜欢上甲课做乙事,不能专心做一件事。
自己跟老师交流还是有问题頟,特别是老师,不敢面对面的跟他交谈。
现在搞培训就是TMD赚钱。
生命是段落式的,过了一条河你面前又会横着一条河。你只能越过一条河后又去跨越另一条河,否则你就永远陷在河的中央。
女人,在年轻的时候常抛弃男人,中年以后又常被男人抛弃;男人,在年轻的时候常被女人抛弃,中年以后开始抛弃女人。
如果人都是天使,就不需要任何政府了。如果是天使统治人,就不需要对政府有任何外来的或内在的控制了。
妈妈的毛多信息,都爆炸了,不知所措,烦躁..........
刚看了征PP的blog感觉那小子在不断的进步中,现在说什么都有点听不懂了,看来我和他就要到分道扬镳的时候了,我得开始我的追求了,总是这样没什么好的。
试着努力追求一样东西,那么你想要的其他的东西也会随之而来,这是我理解的马太效应。
看了以前的写的东西,发现自己怎么总是不能坚持到底,一些很好的计划,都是这样胎死腹中了。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