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到学校了!!

今天到学校了,去逛了一下街,好久没到长沙来了,其实是一个月,还是那个老样子.也本应该没变,一个月能变个什么劲啊.回来,寝室里最后一个人也到了,三个人挤在那看<馒头>,偶又忍不住了,上去插了句口,有人回过头说,饿,你也看过啊!我感到很惊奇,这都什么时候的事了还问我看过?也太小看我这个网虫了把!!!然后我非常多此一举的说,我还知道CKG在告HG呢.刚说完就觉得自己很傻,显摆了不是,有必要吗??于是在这写下自己的感受. 没了,很无聊.下午又在外面疯玩了一阵,用了一笔我这没收入的学生自认为比较多的MONEY,电玩室测了一下拳击力度,128KG,也不怎么重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