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杂谈

好不容易又开始写了,其实这几天感想挺多的,但就是提不起笔来了.有一肚子的话要说,想写的时候却不住的忧郁,有太多的话要说,担心自己说了这个方面却忘了另一个方面,这个苦恼从初中就开始困扰着我.

表姐要我帮她选部电脑,这个学期的课业很重,我很担心,还有一年就毕业了,我想考个证书,四级还没过的,我很担心.有太多的事要担心,让我又不知所措了.还是每天记点BLOG,记得我高四的时候,校长对我们说每天一篇学习总结.真的有很好的效果.

今天和同学谈起了未来,我想过一种我自己的生活,干自己喜欢的事情.第一年我要做个"月光族",痛痛快快的过不为钱着急的生活,接着两年我要存钱,出去旅游.等累了在奋斗一把,好歹不能让自己的生活有遗憾啊.以后就要和女朋友结婚,买房子,说不定还生个小丫头什么的....

说真的这种生活一点都不过分.他却说家里还有老人,结婚,买房子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想大可以找个志同道合的女同志一起奋斗啊.不是女的非得由男的养着啊.不过他的话也很有道理,毕竟生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努力把!

数学好难啊,学不怎么进去哦!

为什么自己一直在逃避,不敢面对现实,很痛恨现在的自己,我却无力改变自己,我担心自己知道结果后,会受不了这种打击,的确很失败啊.不得不承认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