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今天睡的很晚才起来,不知道怎么搞的,心里很矛盾,又想玩魔兽世界,又想在自己的机器上看电影,或者搞学习.昨天没写,算是败给自己,前几天,说要完成的作业,一个都没完成.很失败啊,玩游戏去了,经不住考验啊.今天算了,还是搞学习算了.-O-

每天都有不同的烦恼啊,今天听了几句话,觉得不爽快.哎!生活还真是很难啊.

今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泪>,的确挺感人的.人果然还是要坚强点啊.我也得坚强点,男人嘛更应该坚强点啊.虽然现在不顺利,但是还没到就面临死亡的威胁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让自己后悔,就足够了.我没办法管太多的事情了,我承认能力有限啊.我有我的人生,我的人生一样也可以更精彩.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