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第五弹

记得自己在读高三的时候,真的知道了不少朴素的真理啊.现在我还记得一句很经典的话就是:成功与失败其实就隔着一层纸.不过这句话也不是我说的,好象是我班主任说的.那时侯记得自己做考试试题的时候,觉得也不过如此啊,好象题目就那样啊,只要是个人发点奋就可以做到第一,考清华都不是问题,但具体操作起来,却有不少难题,坚持不下去,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我也很迷惘,不知道自己的路在哪.前几天同学约我去搞嵌入式系统,我就去了,很好奇,也没什么事做.不过到现在,已经过去几天了,我却一直没有挤出时间去看看相关的书籍.作业挺多的,还有很多的数学还要我操心.搞完了这些事情,人又累了,就去游戏了.昨天晚上有点失眠很晚才睡着.在床上一直想着的事情就是,我想干很多事,因为这样挺有成就感的,偶想玩魔兽世界,差了根512的内存条,想去打工,嵌入式系统我想搞,毕竟多学点东西对自己没坏处,学习上我也不想拉下.想了很久就睡不着了.是不是去实行下呢?

热血的青春啊!好象没什么要说的了,还有一些自己都不记得了,下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