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第六弹

今天到电脑城去了想买一根内存条,想自己赚钱,很可耻的失败鸟,抄了一个电话号码,找过去了却一直都找不到那所谓的机电大楼.到哪去打工呢?很困惑.有欲望了才有动力,哎!好象没什么心事了,呵呵,我该高兴啊!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为什么呢?今天计划做的事,却还是没有做,到底我要追求什么样的生活啊!有人为以后的生活在东奔西走,我却还在想着到底我该怎么办,我一直想着车到山前必有路,到底我错了没?第一次看到这种生活方式的是在<通灵王>,男主角叫什么就不记得了,只记得这句话,我也觉得很有道理,我好象不怎么怕失败,怎么的打击都无所谓.但未来的不确定却让我有少许的不安,特别是别人都在努力的时候,我感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很苍白,我到底是应该坚持自己,还是随大潮呢.我很害怕在随大潮的过程中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为了生活而吃饭,还是为了吃饭而生活,好象有点不对,具体的那句话怎么说的不记得去了,青春的迷惘啊!现在在看<蜂蜜与三叶草>,里面的最小的(又不记得名字了,失败啊)那个人说的.到底我自己的道路在哪,我到底想干什么,我的目标是什么.现在知道的只是想赚钱,钱越多越好!

我很喜欢佛罗伊德说的理论,人类的一切生活追求都是性欲在起作用,以前的我是在身体层面的自慰,现在慢慢的发展成为心理层面的了.整个就是一个自我陶醉的人,我相信自己是OTAKU体质的人深深的相信,我也渴望得到别人的支持,但是我却对别人很防范,不知道怎么处理与人的距离,很远或很近都是不对的,我在这方面吃了不少苦头,现在的自己已经进化成为我也不知道的人型了.我真是一个性欲强烈的人啊!忍不住又用了感叹句,以前的小学的老师一直教育我们要少在作文里喊口号,要我做什么却是不记得去了.奇怪啊,原来我还是一个叛逆的人啊,也许后天父母对我也有很大的影响吧.父亲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与我有甚少的对话,已致在他得病的时候,我还在和他赌气,打算以后在也不和老爸说话了,我也的确做到了,他得病以后就一直住在医院里了,很少碰面了,直到他永远不能和我说话了.现在的自己后悔吗? 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还是没有感觉,我是不是铁石心肠呢?我也有点怀疑了,我不想欠任何人什么东西包括我的父母兄弟姐妹,也许我的心理的确有问题,我也对我姐夫谈起过这事,他就反问到你一直说自己心理有毛病你自己到底知道自己是什么毛病吗?他这么一问,我也想对啊,也许我根本就没有病,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不同,为什么一定要和别人一样呢?那时候的自己是这么想的,又绕回来了,现在的我是不是又要改变自己了呢!很痛苦,要赚很多的钱--要学很多东西--很辛苦,我到底是要追求什么呢?金钱美女爱情,我现在一无所有,有了这些东西,我是不是就很幸福呢?人们都说知足长乐,可是我很矛盾,想要很多的东西.现实又很残酷......还有很多的话堵在胸口却说不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