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流水帐

感觉现在写日记就象记流水帐一样了.每天写下自己在干什么事,好象一点意义也没有,不过是不是被小学的老师毒害了呢?每天哪都有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呢.我又不是写新闻报道的,每天平静的生活,本来就是默默无闻的.能要我写什么好看的文章的呢?

刚才打字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自己竟然可以盲打了,以前一直以为盲打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回头一看才知道只要自己打的多了,自然就快了.高中的什么书上还介绍要怎么打字, 手要放在什么键位上,敲键的方式要怎么怎么样.整个就一傻逼.还是觉得好笑,忍不住要笑出来.

从这里面我可以知道:不知道要总结什么!又让我想起以前的老师说的,要从平凡的事情上总结出不平凡的事来,现在想起,跟上面的列子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啊!其中的奇妙,得自己细细体会了,我觉得挺简单的一个道理,不知道看到文章的各位的想法.我觉得简单的事情,大家应该也知道了,毕竟挂几科的我的智商不会比各位高多少.

写自己所想的,也许就是日记的本质把,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后翻出来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昨天把自己电脑主题,改了,WINDOWS的看了N久不怎么喜欢鸟.本来要找一个不同的主题,无奈小弟不才兼耐心不够,最终盗用了同学的WINOSX的主题,APPLE的,很好看.算了.喜欢,虽然是别人的.

今天要把嵌入式系统的看看了,所剩的时间不多了,紧拖的就干不成事了.晚上在做数据库的实验报告.明天一天还要帮老姐挂课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