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开学

明天要到学校去了,在家待了一个月了.不知不觉时间就流走了.做天妈妈串亲戚回来了,带回来了让她和姐姐都很高兴的消息,她联系了一个在邮政局的工作,在省城.离家不远.我却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表现出另外一种表情.说实在的,大三了,我还没学到什么东西.我是学计算机网络的,到现在还建个小型网络,调个小路由器都不怎么会,两年半的大学生活挂了一大堆.连自己都不怎么看得惯了,是大一的暑假还是大二的寒假,我也不记得了,但我知道自己真的陷入了绝望了,连跳楼的冲动都有了.进大学的失败以为是自己的不用心,但是紧接着的两次失败,让自己的信心被彻底的砸碎了.接着的假期我天天泡在论坛了,在论坛上疯狂的灌水,疯狂的发泄,碰到了一些朋友,最后不能说我就走出了阴霾了,但极端的想法还真是缓和了.感谢他们还有网络这个媒介.很喜欢这个虚拟的世界.但是人不能生活在虚拟的世界中,我还是得过自己的生活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一直在找寻着自己的未来的路,也许这样说我的心里会舒服一些,因为我知道自己这一年其实什么都没干,没有女孩,只能在网上YY或者自各偷着乐,特傻B.学习呢,我一直在尽力着,但是仿佛我本就不该进大学的,一如既往的烂.感觉现在的自己已经出离于失望了.很早了,要睡觉去了,好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