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很紧张

TOT 成绩都出来了,我却不敢去查,自己没把握.让大一时候查成绩的状况吓怕了,想当年,不怎么恐惧,以为自己不会挂,没想当一下挂4门,从此对自己失去了信心,都不怎么查成绩,特别是大二的挫折,彻底打击了我的自信,那个学期,我很发奋,却没想到,查成绩的时候还是挂了3门,虽然那个学期,学的课都比较难,但是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当时自信满满的,以为自己不会挂的,没想到结果却是这样,大3的两个学期就有点自暴自弃了,能抄就抄,没办法就自己做,却意想不到的只挂了一门.不过全班也就我一个人挂了那门.这个学期,刚一查就挂了一门重修离散,受不了了,自己没落下一节课,而且做题目的时候大都会做,没想出来却只38分,受不了了.现在又面临痛苦的抉择,我知道不查成绩,它也在那里,但是我就是没那个勇气,害怕自己又挂了意想不到的科目.这四年还怎么是个头啊,别人都那么容易就过了.想我一个二级学院的同学,考试就象喝蛋汤样的.为什么自己就那么次了.到底是自己退步了,还是自己本来就这个样子.

紧张ing,怎么办,现在已经进去了,只要点一下就有结果了.清清一点就没有那么多担心了.在乎自己的抉择,这让我想到以后自己在事业上的道路上的抉择,也许,当时我就会有这么痛苦,不知道进还是退,这种情况的确比较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