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

这三天看了鲁豫有约,访谈的是80后财富新贵.真是感触良多啊!

没有什么不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擅长的事,有理想,将自己生命的能量爆发在自己的事业上,太有道理了.这也是我一直要求自己的,有共鸣啊,我该干些什么呢?

就要毕业了,下个学期,我要过了四级,(这次的考试自己都没什么信心,估计没过)还有网络工程师证,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不怎么敢出去,不象戴志刚,他在学校没读书干自己的事,有成果了.我还没有,前面的路还是比较艰辛的,考验你的时候来了.现在我在学日语(对动漫比较感兴趣),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出点成绩出来.暑假在学校混了一个月,MS追到了一个MM,我得对她负责,我也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我想创造一个自己的未来,为了她也为了自己!我想拥有自己的精彩人生.燃烧自己的青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