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解决问题

想了很久的问题,今天终于想通了,很高兴,以后也好知道自己到底喜欢怎么做事了.
以前为一件事情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做事还,是边听音乐边做事好呢?还是专心做事的好,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很傻,但事实却是如此,在我读高中的时候,我会不怎么想做作业,觉得很枯燥没激情,象在完成任务.这在我看来也是我的家庭造成的原因,我无意诋毁我的父母,我知道他们也不容易,要带大 2个人也不容易.但是有时候人的能力有限,有时候就会有心办坏事了.初中妈妈管我管的很严,要我按照她说的做.一直都是她在安排,自己没去想.现在性格也是偏向于得过且过的,得过且过这个词在我看来并不是贬义词,我想应该是中性词.我不善于思考自己的事情/
扯远了.现在在我看来还是专心做事的好,效率高些,因为现在我做的事就是我想要做的事,并不是什么任务.专心做好一件事情还是一比较好的习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