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聪明的女人

邓文迪-新浪女人
了不起的邓文迪-DoNews 高智商的女人佩服佩服
她的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我是一个进取上进的人。无论做什么,我都尽心尽力。在家人和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总是随时伸出援助的双手。人生充满了跌宕起伏,不管是顺镜还是逆境,我都会找到美好的东西,使生活尽可能地完美。   
最欣赏的人:在职业妇女中,我最推崇的是《华盛顿邮报》集团前董事长凯瑟琳?格蕾厄姆夫人。她本是一个“害羞”且缺乏自信的妇女。20世纪60年代以家庭主妇的身份,接管他丈夫留下的《华盛顿邮报》后,她以惊人的勇气和出众的才华,在当时男性主导的报业里,开创了一片崭新的天地,成功地将《华盛顿邮报》从一份平凡的华盛顿市报,变成了与《纽约时报》并驾齐驱,享誉世界的大报。在格蕾厄姆夫人去世前,我有幸在一些聚会上结识了她,并得到她特别的关心和指点。她的为人和才华都令我钦佩和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