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今天好冷哦,中南大学有个招聘会,富士康,听说要很多人,不知道立言厅在哪!于是很早起床,和流氓去了中南。在里面转了一圈,投了简历,可惜别个不要我们,不要我还好点,不要流氓同学就有点不对了,他六级都过了,不像我这个四级都没过的人。等到他们把复试的名单发完已经是一点半了。在中南感触比较深的是,食堂伙食还不错,竟然还有麻辣烫,口水ing;校园环境比我们学校要好,背靠着岳麓山,校园里古树颇多,枝叶繁茂;中南的学生走路很有气势,一脚踏下,水花四溅;中南的女生还是不说算了。本来想在中南慰劳一下我的肚子的无奈食堂阿姨死活不肯收我的钱,只要我刷卡,哎,这年头有钱也买不到东西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