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第一次接到面试通知

刚才非常惊异的接到一个公司的电话,要我去面试。是上次在贺龙体育馆投的唯一一份简历,当时回答他的问题都被问蒙了,现在竟然要我去面试,很感意外,哎,不管那么多了,先去看看吧,即使没面上,也可以积累点经验了。今天不搞文献综述了,好好准备下,一定 搞好明天的面试,拿出自己的真正水平,不能让自己失望。搞游戏的公司,现在立足与棋牌,但志不在此,为了以后的RPG游戏。棋牌我不在行,搞RPG比较有兴趣。晚上分析下棋牌游戏的本土战略与发展前景,恩,再向他们推荐下second life游戏,实下在欧美盛行,而且造就了另外了一种游戏方式,比之中国的《征途》不是好过百倍了。不过second life要求的技术颇高,不知道国内的玩家有没有这个水平,如果只是停留在《征途》 里练级赚钱,那就没有办法了。现在second life在国外已经非常成功了,IBM,可口可乐开始在上面打广告。现在瑞士大使馆都在里面开馆了。而且最近还因为造就了一个百万富翁而声名更甚。这个second life里成就的百万富翁是个德国华裔MM,她在游戏里有着豪宅,而且也拥有很多游戏货币,这种游戏货币是可以在官方兑换成美元的。现在国内已经出现了类似的游戏,不过还在内测中,在国外的新闻也有报道,他就是HiPiHi。我觉得公司如果只是立足与开发迎合省内观众的赌博游戏并不可取,这一直就是在打法律的擦边球,万一风暴来临,避之不及,反累及自身已.
今天上午去面试了,感觉还不错,可惜他问我技术问题的时候有点答不上,他要我当场用程序定义一个字牌,让我有点惊愕。不过见里面的经理,还算谈的来,这是家创业公司,比较有激情。
面试回来感觉自己越来越矛盾了,越看书就越觉得自己肤浅,太多的东西要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