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惠州两天见闻

昨天到惠州了,早上八点,时间过的真快,今天就19号了。开始以为惠州是个挺大的城市,下车才发现惠州其实不大,火车站就比长沙的小了一号了,不过看上去可比长沙的干净多了。空气也比长沙的好,没那么混浊。可惜当时下车的时候晕的不行,来不及欣赏城市风景。在双姐那休息了下,下午去我住的地方看了下,还不错哦,竟然有空调,冰箱,洗衣机,和我一起的住的人比较好,洗衣机,热水器都随便用。晚上看见了老李,胖墩墩的,比较有意思,和他一起吃了个饭。弄上网的事情,弄了一阵没摆平,晕死,好不容易插上路由器配好,我的却只能上QQ,不能看网页。问了下同学,试了N中方案都不行。ping网站又ping的通,BT电驴都可以用就是不能上网页。
第二天和双姐去了下人才市场,聊了一路。这里要的人好少哦,要计算机的更少。只怕只能去深圳了。中午太阳太大了,下午就回来了,感觉没做什么事,又弄了下网络,还请教了双姐的同事,还是不行,最后没办法,打电话问了客服,说要收50—100的服务费,没办法只好认了。不过来了之后,让我哭笑不得的是他教给我的方法竟然是在广电的一个登录网页登录下,输入帐号和密码,不用软件登录就可以了,就这样还收了我50块钱,昏迷,广东人忒黑啊。本来是在电话里可以讲清的事偏要上门来赚你一把。不过这里的宽带比长沙的好,有长城宽带,电信,广电,铁通可以选。
这就是我两天的见闻,祝愿自己早日找到工作结束这种无根的生活。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加油 相信你行的
有个好工作 有个好老婆 有个好家
是周赛慧哈

飞鱼导弹 说...

(*^__^*) 恩承你吉言咯 看到后面一句吓了我一跳,再读一遍才反应过来 恩好的好的

igoogler 说...

哈哈···你竟然来惠州了,记得来深圳看看啊,有机会带你去玩玩吧,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深圳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以后也希望在这发展

飞鱼导弹 说...

嘿嘿 是哦 本来想告诉你的 可惜总没看见你上线,blog也没更新,还以为你戒网了。恩我有空就会到深圳来。

匿名 说...

请问你是??

飞鱼导弹 说...

楼上的问题好奇怪哦,我要怎么回答你那?我还不知道你是谁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