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烦闷

现在快毕业了,烦闷的事情一堆改论文,为毕业证的事情扯皮。哎,没啥顺心的。今天413阿鞭请客跑过去喝酒去了,满桌喝的晕忽忽的,我还算好的,没醉。扶着我同学回来了。一个同学喝多了在那发酒疯,为上次毕业散伙饭的事不爽快,一定要和415的兄弟理论理论。哎,何必呢。大学四年散伙了还这么想不开。他说他的QQ空间了写了什么,回来我看了下,也没写什么啊,这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而已。哎,何必要煽起冲突来才肯罢休呢,哎 他的QQ空间还不错,满漂亮的,我想做的界面他都做好了,也许他有他可以自豪的根本,他追求了他才拥有他现在拥有的东西,我也无意说什么了。努力追求吧。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可是很多话堵在胸口总是说不出来,很不爽快,看了韩寒的blog他倒觉得作文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一般人生下来就会了,可是我为什么不回呢,困惑中。我努力写好也无法写好。

现在找到工作了,毕业补考又要拖到七月二十几号,这要我怎么跟公司交代啊。烦闷!跟寝室的兄弟喝酒,有没什么真的说的上话的人,烦闷!人生看来真是多曲折哦。处理人际关系方面还是缺乏信心,我已经诚以待人了,我还心虚什么,本来我就是这样的性格,看着什么不爽的就要说出来,不要在那装逼,看不惯。做人有点信心吧,没有什么过不了的坎。天天blog就这么点话,对不住各位观众了,好久没有代理上网了,自己的blog主页都差点打不开了。现在blog都在word2007里面写的。

今天看了下任伟材的QQ空间,感触满深的,他的生活经历的确满曲折的,哎,大学别人成长许多,我却一直停步不前,自责啊。我的人生到底在哪里,把握住自己的生活,珍惜当下,为未来的生活冲吧,没什么说的,大学浪费了不少时光,以后补回来吧。没什么说的了,事情已经发生,想好以后的路吧。碎碎念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