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工作经历第一弹

烦躁,在公司要用的Excel与2007不兼容,不能用DBF4格式的东西,没办法咯,只好重装了2003,今天晚上上网才发现,前天在2007上写的blog日志打不开了。痛苦啊,老子写了那么多,一朝就不见鸟。今天过的真是不爽快,总监考核,在台上演讲,没想到那么多人都那么垃圾,说的都一个鸟样。悲哀,与垃圾为伍,真是对自己的侮辱。我们那总监素质又低,说话又嚣张,真是看不惯。先回忆一下,上次的日志吧。本来想几天的日志写在一起,然后一朝一次发表的,今天算是泡汤了。回去抓紧学一下编程,要换部门,素质真TMD低,就会了那么点东西就屌个毛样的。一个软件告诉别人怎么用,有什么技术含量。本来还想积累点社会经验的,现在看来还是算了。不如学点东西划得来的多。
一天一个心情,那种没有抓住的东西就算了。那天听小皮说她的经历,真的是让我开了眼界了。大三暑假她到深圳那边一个酒吧上班,听见她们一个服务员说:她有手机了,因为那天晚上她一个男的出去睡了一觉。我还以为我出去一趟,也算是接触了不少社会底层的人了,没想到还要更加让人无语的事情。这样想想,我能读完大学也是挺幸福的事情。虽然学艺不精,好歹我知道怎么学了,以后的路我知道怎么走,人生的规划可以自己来做,不会被命运牵着鼻子走。
今天解决了一个问题,下了McAfee的病毒更新包,挂载成功,不过昨天晚上为什么没有挂载成功,原因还是不明,也许是更新包本身的问题吧。
收获二就是知道怎么更改MAC地址上网了,在网卡设备配置里面的高级选项,在公司和网吧用自己的电脑上的欢快呵呵。苦中作乐也挺幸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