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猫扑上的月经帖<回忆下>

古龙曾经说过:朋友的朋友就象肉汤烧的汤。那到了所谓"六度分隔"的后半截是不是就象一碗肉汤烧的汤再烧的汤呢?那该叫汤还是叫刷锅水?把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变成自己真正的朋友应该把自己这块肉放进汤去再煮上半天才行,没有加肉烧过的汤是不可能变成肉汤的,而烧汤也需要时间。

生存环境只不过是对我们产生一种间接影响,每一个人的心灵也并不全合乎他周围的环境,每一个人都活在她自己的心灵世界中。至于所处的世界如何,主要在我们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看待之。

--叔本华

真正的光明绝不是永没有黑暗,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

真正的英雄绝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

一日苏东坡在后花园赏花,远远看见儿媳妇走过来,恰巧后花园亭子边上有一堆灰,苏东坡见了这堆灰,心里有了主意,他扒开灰,捡起一根枝条写道,'罗纱裙下玉琵琶,欲借瑟琶礼上差。'写完就藏到一边。儿媳妇过来看见地上有字,仔细一看,知道了公公的心思,也捡起一根枝条写道,'借与公公弹一曲,肥水不落旁人家。'苏东坡见了大喜,怕别人看见说闲话,赶紧把地上的灰弄乱。所以后人把公公和儿媳妇有私称作爬灰,我们这里泛指所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为爬灰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三种境界:"昨日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王国维《人间词话》

《蝶恋花》 晏殊
槛菊愁烟兰泣露,罗幕轻寒,燕子双飞去。明月不谙离恨苦,
斜光到晓穿朱户。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欲寄彩笺兼尺素,
山长水阔知何处。
2 《蝶恋花》 柳永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
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宋词人张先80岁时,娶了一个18岁的美女惠惠为妾.苏东坡前去贺喜,戏作一诗:
  十八新娘八十郎,
  苍苍白发对红妆.
  鸳鸯被里成双夜,
  一树梨花压海棠

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专注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来——马克。吐温

耐心和持久胜于激烈的狂热。——拉封丹

如果将人生一分为二,那么前半段人生哲学应该是"不犹豫",后半段的人生哲学应该是"不后悔"。

你必须有一份不以此为生的职业

理由永远是谎言,信仰永远是自慰

易牙烹了儿子给齐桓公吃,管子对齐桓公说:他连子的儿子都不爱,能爱你吗?

开奔驰宝马的女大学生都是好样的 <韩寒的帖子,以前摘抄下来了,今天update下>

2006-01-29 15:33:04

1. 她们没有选择混吧消沉野炮卖淫,选择了长期一对一XX,干净安全,对社会无害。
2. 他们没有选择日本车,爱国之心彰显。当然,如果当年德国把苏联拿下了,势必也要侵略到中国.这事太长,又没发生,就不说了.
3. 从原则上,她们只是交了个男朋友而已。男朋友愿意送她们什么,别人管不着。
4. 对很多工作十年没车没房的男人来说,的确不公平,但是,这世界上就没公平。
5. 他们的男朋友肯定是有钱人,我们不能因为这点指责他们。尤其是男人,你们难道不愿意找个有钱的女朋友吗。矛盾就在于,有钱的女朋友之所以有钱是因为找了个有钱的男朋友,而你不是。
6. 漂亮姑娘难道一定要跟穷人在一起,世界才好看?
7. 那些开好车的姑娘,肯定不止漂亮,还聪明。他们配了没有上进心只会抱怨的诸多男大学生,那才叫浪费。
8. 有钱人的素质,至少表面上的整体素质要比没钱的强。我们要看到,人穷志短,穷山恶水出刁民,穷凶极恶是普遍存在的。我们至少没听说过,某巨富打老婆虐待孩子,某巨富搓麻将搓的把女儿都抵押给别人了,某巨富以划别人的汽车或拔别人自行车气门嘴为乐趣,某巨富喜欢拿硫酸泼熊或则挖猫眼睛(这事严重啊,合起来说就是拿硫酸泼熊猫还被挖眼睛),某巨富动不动就把人肚子搞大了等等。
9. 她们生活的挺幸福,往往男朋友还假装挺有品位,也不时刻缠着她们,有品位而不腻味,多么难得。最怕就是被一没趣味的成天腻着。
10 . 不是所有的姑娘都觉得荡自行车浪漫。当然,如果开腻了奔驰,和有钱男朋友再荡荡自行车,似乎更加浪漫。我们要明白,韩剧日剧里的女演员在美丽的乡村坐完男演员的自行车后,他们都是开奔驰宝马回城里的,不是骑自行车回去的。当然,浪漫的我们应该称之为单车。
11 . 那些心理不平衡的人,你们难道觉得有钱人都是笨蛋吗,一个光脸蛋好话都说不利索的姑娘能开奔驰吗。有钱人的选择,不一定对,但一定不错。不错的姑娘的选择,不一定对,但一定不错。
12.她们小小年纪就知道用自己的资本去得到更好的生活,无可厚非。贪官污吏才是我们指责的对象。如果她们傍了贪官污吏,势必加速了他们的暴露,对社会也是好事。男人最容易栽在这方面。
13. 归根结底,我们不能要求聪明的美女一定要配个辛勤的工人或者不上进的大学生,故事才圆满。平凡的我们,不能因为看到美女和有钱人在一起,而觉得她们都不是好东西(我这是真心话),或者说,和穷鬼在一起,就是好姑娘。这两者间没有联系。大家要控制要自己的妒忌心,因为无论漂亮姑娘和谁在一起了,都没和你在一起。所以,我们要祝福她们,下雨不再淋雨,购物随心所欲。
但是,姑娘们要注意几点
1:这奔驰是不是奔驰?国产的某几款吉利和奔驰长的就有点像,一定要分清楚。最好的办法就是油门到底,能开到两百的就是奔驰。
2:要确定这奔驰究竟是送给你的,还是让你帮忙磨缸的。
3:确定是送给你的奔驰以后,看看是不是新款。
4:如果是老款,那索性要最老的奔驰,最有范儿。
5:最老的奔驰没气囊,还不好修,开慢点。
6:要确定,对方真是一有钱人。建议大学开这课程。
7:如果对方是一贪官,一定要不知道他是干嘛的
8:如果对方是一富商,一定要知道他是干嘛的。
9:如果不知道对方是干嘛的,一定要知道自己要干嘛。
10:如果连自己要干嘛都不知道,一定不要嘛都被干。
幸福生活和不给社会造成负担是正道。姑娘们车技一定要好,你们已经给很多心理不平衡的人添堵了,千万不能再给道路添堵啊。 

善恶到头终有报,报应全是死翘翘

爱因斯坦在63岁时说过"一个人没有在30岁以前达成科学上的最大成就,那他永远都不会有。"

想起一暴强农民的回答:也是领导慰问农民。握手良久后问到:还缺点什么?农民激动的回答:就差陈胜吴广了

先不连上手机 打开motokit 里面有个 修改铃声明细这条 点一下 然后叉上手机 就好了
主复位一下,就不会出现进不了明晰了

据说上帝是这么造人的,先用泥土捏成人形,然后放在火里烤。黑人是烤焦了,白人是没烤熟,只有我们黄种人,烤得刚刚好

你的Windows XP还没通过windows的正版验证?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教你通过windows的正版验证(不改一字,只打个勾)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的勾去掉,并将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上
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data 文件(最好连data文件夹一起改变属性,如果你的windows xp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里没有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这个目录,请先点下面连接进行一次验证,安装插件后此文件夹就出现了)。具体哪个盘,根据你系统装在哪个盘里.把它的属性改成"只读".
去验证吧100%PASS!
微软验证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genuine/downloads/WhyValidate.aspx

1、 碗掉下来,天大个疤
2、一次文艺晚会,主持人上台报幕:下面请欣赏:新疆歌舞,掀起你的头盖骨!毛骨悚然!!!!!
3、老虎不发猫,你当我是病危呀!
4、上高中时,课堂纪律混乱,老师一怒之下揪起XXX,说:XXX,你给我站墙上去!~~全班暴寒!
5、一次我开车,坐我旁边的女同事突然问:"你怎么开车不系安全套的?"
6、我:那是我们物理老师。。。
  同学:教什么的阿?
  我:化学。。。
7、在网吧,一同学突然举手,大喊:"老师!"
8、我们宿舍一个人喝多了要去尿尿然后带出一句冷话:尿喝多了,酒就特别多.
9、买橘子,老板:一块五一斤。我:太贵了,五块钱三斤吧。老板:不行不行。
10、朋友问我电脑配置,我说显示器是彩屏的。(本来是想说液晶的)
11、初中文艺晚会,抢答题环节。
   女主持:"大家注意了,不要抢的太快。等我说完开始在举手"
   然后开始念题目,说,"现在开。。。"
   这时候,一个选手就抢答了。
   主持人就说"这位同学太着急了一点。我'始'(屎)还在口里,你怎么就抢 了"
12、听过一MM在食堂喊"给我一碗viper~!"
13、上学的时候
   有一天一个电话找我  同学接完递给我说:"你妈**。"
   我一边接过电话一便随口说到:"男的女的"
   大家狂笑 我被笑了4年
14、同学的高中同学(一男生)走进面馆很酷把头发一甩:"老板,2两葱不要米线!"完了还加一句:"多下点米线啊!"老板:"。。。。你到底是要米线还是要葱??"
15、有一次寝室里同学的老妈打电话过来
   我习惯说"他不在",但是这一次我想说的的是"已经出去了"
   结果说出来是:"他已经…不在了"
16、gg递给我一根冰糕,我咬一口大叫:"烫死我了!"
17、和我姐姐去李宁买鞋,我姐一开口:"小姐,这鞋多少钱一斤?"
18、有一次我拍我宿舍同学的肚子,她大声说:"别拍,我肚子里有小便。"
19、 高中时每人发个胸牌。。一次来检查前,班主任跑到教室大声喊,大家快把胸罩戴起来,来查拉。。 全场鸦雀无声。。。
20、上学时周末回家,晚饭后烟瘾犯了,打算借口去散步。在门口换鞋时,老爸问我干吗去?我随口说了句:"去散个烟!"结果老爸从我身上搜出一包555,狠狠K了我一顿。
21、一次教育局领导视察课间操,结束后,本应由体育老师宣布"解散",但一时情急,忘词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22、高中有一老师姓江,酷似罗家英(演大话西游唐僧的),我去问他问题,脱口而出:"唐老师,这题……"
23、有一同事,有天我开车在路上车胎没气了,问哪里有充气的,同事说:"街上到处都是打胎的啊!"
24、有一老师大概通宵麻将,见黑板没擦,大怒:"今天谁做庄啊?黑板都不擦!"
25、有一次我大叔见我小姑在搽大宝,突然大叫一声:"你皮肤这么好,还用护舒宝啊?"
26、老师留下作业,我不会做就抄别人的,然后去办公室交作业,看见老师说:"我抄完了!"
27、有一次,我们去黄山旅游,导游刚好介绍到:百步云梯是当年刘小庆<<小花>>的景点。突然我们团里一个男人脱口而出:"导演........"众人晕。
28、那次几个女同学来我家玩,我去拿水了,她们打开影碟机看片子,我在里屋听到是粤语,然后我大喊调下音道,音道错了,顿时哑口无言,我脸一虹一紫~~差点晕了过去~~
29、偶高中,放学和偶MM一起回家,校门口看到一卖烧烤的,MM说要吃牛杂,因为烤架前人比较多,偶怕老板听不见,于是偶大声喊道:"老板,5串牛鞭"然后一片寂静,三秒钟后所有人一起暴笑。偶巨尴尬。。。最尴尬的是MM接着问偶"牛鞭是什么"偶只好非常非常小声地回答MM:"牛鞭就是牛尾巴啊"。。
30、我和我的mm电话吵架,她把电视音量开得很大,我心里烦,就大声说:"把电话给我关掉!"现在想起来,那个寒啊!
31、早上和同学去吃早餐 其中一个只吃包子馅,另外一个只吃皮。我们正在说他们两个浪费的时候吃馅的同学来了一句"行了 以后你吃我的包皮好了"在场的所有喝粥 的全部喷出来了。
32、说个真事,上班的厂车上,MM问我:我的电脑不行了,老是死。我说:那你回去查查病毒看,记得要升级杀毒软件。MM:哦。第二天一大早,车上又见MM,偶随口问了句:查过了没?怎样?然后。。。。。。。。。MM大声的说了句:气死我了,查了半天,说是没(梅)毒。你说怎么办好啊???当时那个寒啊。。。。现在还记忆尤新
33、我宿舍一个同学的高中同学打电话来,他说找谁,我说不在,接着说了谢谢
34、以前别人来我阿姨家作客,刚进门的。刚好我阿姨要去上厕所。她连忙招呼客人说:"你们坐哈坐哈,我去厕所给你们倒点茶喝!"
35、以前我们有个政治经济学老师,特别喜欢侃!有次谈到美圆强势。他这么 说,"你们知道为什么只有美圆才被叫做'美金',却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叫'英 金'、'法金'?"
36、大学军训时,教官大吼一声说:用你们的旁光(余光)对齐~~~~偶们想笑又不敢笑,那个难过呀....
37、女同学和她的表妹请我吃饭,席间让我多吃点,我不知道怎么会犯如下的错误:"谢谢,最近没性欲,你们多吃点吧!"当时大家都喷饭了。。
38、我们单位早上上班有车子接送的,因为车子不大,有一次,一mm上车后没座位,坐我旁边的一男同事忙站起来,热情的和她打招呼说到:"某某,你坐我屁股上吧!" 我当时一直狂笑到下车~!
39、以前痴迷网络游戏,经常在网吧杀的混天暗地的,学期结束后,和一帮哥们回家,火车就快要开了,我们却还没找到站台,一时语急说道:"MD,这里怎么连个坐标(其实要找指示牌)也没有啊!~"哥们听后爆笑~~
40、以前住校的时候,上下铺。一次A手机要充电。可是一个床铺就一个插座,插了台灯看书就不能充电了,于是乎,A把充电器插在B上面。B晚上要听音乐,看见A的充电器大吼:"哎,我说你怎么老插我上面吖?你怎么不插你下面?"完后一阵骚动,汗~~
41、大学时候,一同学和我争论问题,一时处于下风,情急中一拍桌子起身大叫:你胡说,我又不是不傻!
42、我一哥们去相亲,回来大家问他怎么样,哥们讲:这个女孩真糙。中午到了饭点,2个人进了一家牛肉拉面馆,女孩对师傅大声说道:嘿,给拉2碗~~~拉面的师傅说:你吃吗?吃我就拉。
43、小时候冰棍雪糕的一般都是推着自行车叫卖,有一次,在屋子里听一阿姨喊:新来的雪糕,热乎的。(估计阿姨以前是卖油饼油条的)
44、室友用热得快烧水,水开后那厮却悠哉游哉地看书不动弹,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开口说:"该拔了吧?叫得好大声。。"没反应。十五秒后补充:"那里很热哎,就这么一直插着很容易插坏的啊。。"没动静。过半分钟水彻底沸腾,哗啦啦地溅了来。"那什么,射出来了。喷出好多东西叫声也越来越大再插着恐怕会弄坏人家哎。。你确定不拔?"。。。一本厚厚的书朝偶的头飞过来!!!~
45、高3时我们班主任是教数学的...他给我们复习时~每到画图时,画射线时~~就大声说~~`同学们看好了啊~~我射了啊
46.上大学的时候去衡山玩,当时爬山爬了一半,累的正想歇会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个买纪念品的欧巴桑,上去开口就问:"老婆........"
47.上自习的时候,大家都在看复习,GG对MM说:"我刚背了单词,帮忙默写一下。" MM不想默,GG就求她,你(摸)默我吧,(摸)我吧!!结果MM实在忍受不了,大喊,老师你看我不想(摸)默他,他非要我(摸)默~~~!!!
48.有一天去同学家吃饭,喝了点酒,她爸爸忽然进来了,本来是想喊叔叔的,结果说错了,说:"爸,来座!"~~寒!大帮同学笑得要死
49.我同事跟人争执,急了张口来了句"你以为我吃饭长大的啊?"我一直纳闷他到底吃什么长大的。"
50.小学时一个很讨厌的男生找我借橡皮,我不借,他就死缠烂打,之后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狂吼了一句"我不嫁(借)给你"当时同学们立马安静下来了,,,。
51.一次ktv,点歌,一mm大声喊:给我点一首周截棍的"双杰伦"......
51.我唾你一脸狗屎!
男生容易误解女生的几个行为
如果她有如下表现:
1 殷勤回复你的每一条短信
2 有事情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找你帮忙
3 对你的一举一动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4 喜欢像你展示她最真实的一面
5 最关键的是:看着你的时候总是含情脉脉
……
你一定觉得她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吧?
你误会了!这可能说明她一点也不喜欢你!
为什么呢?原因如下:
1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犹犹豫豫地回复你的每一条短信。
假如她不假思索的迅速回复你,只能说明她其实并不在乎她的话语会给你留下怎样的印象,她只是不想让你感觉出她的不耐烦。
2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在没有事情的时候来找你帮忙。
她会找一些无伤大雅的问题去缠着她所喜欢的人,这样既有了接近的借口,又不会显得自己很无知。 当她真的面对困惑,她会先去征求她朋友的意见,而不愿意让让喜欢的人看出她的无知与软弱。
3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掩藏对你一举一动的关注。
当女孩产生了爱的情感,就会同时产生羞涩的情感,她会热切地关注你的言谈举止、喜怒哀乐,同时又会羞于表达,总是欲言又止。如果她不吝惜表达对你的关注之情,那就说明她并不爱你。
4 假如她爱你,她应当像你掩饰她的缺点。
男生可能更喜欢真实的女孩,可是女生却总是希望在心爱的男生面前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许多恋爱中的女孩都会作出可爱的举动,用小鸟依人来博得男孩的欢心。 如果她表现出难能可贵的爽朗、热情,显得特别的真诚,毫不矫情,那就说明她对你没意思。
5 最关键的是:总是含情脉脉地看着你。
她会经常含情脉脉地偷窥你。如果她没有偷偷注视你,只在应该看着你的时候才含情脉脉,那就只能说明她有男朋友了,而那个男人不是你!打个比方:没有生过孩子的女人多半讨厌小孩子,就像没有爱过的女生多半对男生凶神恶煞;生过孩子的女人对别人家的孩子也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就像有了bf的女生也会对别的男生温柔一点;可是妈妈们没事儿只会瞪着自家的孩子乐,谁会没事儿老看着人家的孩子呢?那个只有在不得不看着你的时候才含情脉脉的女生么……

两个在一起赤裸相见,乃至做爱,并不一定要有什么感情,但是要在一起拥吻得天地无光、日月变色、嘴唇胶著嘴唇、舌尖缠著舌尖,却非得有深厚的爱情不可。"

我爱你,又关你什么事

这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拜伦说过,你可能对历史上出现的伟大诗人顶礼膜拜,但如果这个诗人恰好是你的邻居,你一定会到处大骂她是一个疯子。

爱要说出来,在黑暗中抛眉眼,结果还是黑暗

某君乘公车常掉钱包,一天上车前,某君把厚厚的一叠纸折好放进信封,下车后发现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刚上车不久,觉得腰间有一硬物,摸来一看,是昨天的那个信封,信封上写着: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影响正常工作,谢谢!!

 早上赶公共汽车,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了。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师傅,等等我!师傅,等等我呀!"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悟空你就别追了。"

一个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车,找不到座位,只能拉着车上的拉环,不料司机一个急刹车,胖女人把拉环拉断了,并一下子扑到了司机面前,司机看着她和她手上的拉环,没好气的说:"集满三个,送司机签名照一张!"

应该相信一句话: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没有,只要去做,现在我们是学生,十年后呢? ?二十后呢??想想。

编译器 BCB

rpwa3260.dll WatchFolder0

———以前一直想象着自己去灌篮,所以搜集了些可以锻炼弹跳能力的方法,可惜一直都没去做的。

大家好

我本身是一個彈性狂熱追求者
以前是看了NBA的偉布170公分灌籃之後
才狠下心積極鍛鍊
高中到現在 已18年了
體會最深的一句話就是 愈想灌籃的人 彈性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幾歲大家就別去在意
雖然練到現在 左膝已難以單腳蹲下
前幾天去打球時 新朋友還幫我取了個 法拉利的綽號
各位就可想而知我多年來的訓練效果了
說了這麼多 恐怕各位還是霧煞煞
我的重點是 不斷去追求 不斷想要摸得更高
唯有如此 才能不斷突破極限
高中時去健身房做了很多的蹲舉
可是要做快速蹲舉才有效果
就是下蹲之後馬下直立 讓大腿肌肉變得有力而快速
這樣之後 彈性一定大增
可是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常去健身房呢?
負重要夠重 還能使肌肉最快速收縮 是最大原則
可是器材受限 該如何是好呢?
以下提供一些個人平時訓練方式 希望大家也能增強彈性
大原則:只跟自己比 每項運動都是從自己能力的5,6成左右
做到極限 而且不要天天做 最好一天練腳 一天練上半身
1.熱身 做一些輕度運動讓工作溫度達到適宜 較不易受傷
2.拉筋 愈柔軟的筋骨 實力才能發揮到極致
3.腿部
3之1. 50公尺衝刺 從5成力量到極限 共5趟
跑完一趟之後 慢慢走回起點 再衝
也可以極限速度多跑幾次 一定能再超越
3之2. 弓箭步往前走
大概左右腳各15步左右
第一趟慢而大 主要在熱身 並把步幅加大
你會了嗎? 對了 最後幾組要做到最快
腿部彎曲之後絕不能停頓 要馬上往前邁進
當然 當你爆發力增強之後
有時也要在最後幾趟超越極限
可加個亞玲 或學我背我小孩和我的學生
當你這樣做時 恭喜你 你一定是異於常人的彈性與速度了
3之3. 青蛙大步跳 共30下
不要做小青蛙 因為肌肉伸展不大
卻拼命傷害膝蓋 要跳就跳大青蛙
每次大概跳10步 以8成力往前跳
而且中途不要停下 就是要連續盡力往前跳的意思
3之4. 原地跳躍 每次20下 共60下
往上跳 提膝 雙手拍膝 腳尖落地時 馬上又彈起
3之5. 想灌籃者才學 高處下落馬上跳到另一高處
想找到2個1公尺左右 相距2公尺的平坦高地
應該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有 可從第一塊跳下 不停頓馬上跳到另一塊上面
注意 初學者選擇的高度不要太高
因為你可能會軟腳 而且就算你已會來回跳自如了
也要小心膝蓋傷害的問題
大概最多一星期不要超過2天 小心
可是 這種練法是非常有效的
因為大腿承受非常沉重的壓力 而還能快速彈起

Computing Essentials

1、 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字。并用作网名和登录名。
2、 立即将自己电脑中的所有中文版或汉化软件换成英文版。连Windows也用英文的。
3、 选一本适合自己的计算机英语教材。
4、 保证一年至少读1-2本原版影印的计算机书,并坚持读完。
5、 上网尽量多访问英文的技术论坛和网站。不使用汉化的帮助。
6、 在程序中使用英文注释。坚决不用中文或汉语拼音作变量名、字段名、文件和文件夹名。
7、 每月至少看1-2部原版电影(VCD/DVD),尽量不看字幕,提高语感和听力。
8、 不看中英文对照读物,但可以看注释读物。多使用英英字典,少使用英汉字典。
9、 每天坚持记录和复习遇到的生词。对于缩略语,一定搞清每个字母的英文含义。

陪人聊天,每字6毛,标点符号半价收费,千字以上打8折!
先付款,后聊天,款到即聊。对待非专业人士,偶不承担主动交谈义务。网络虛假,若 受伤、被骗,偶不承担任何责任。

 1980年中国制造,长178cm,净重66kg。采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 ,经二十多年的运行,属质量信得过产品。该"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 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语言聊天软件,有意者请联系!

每个女人都是为爱而折翼的天使,她们来到人间,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所以需要男人 好好的珍惜。

 我也是天使,不过降落的时候不小心脸先着地了,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还好,我还有一颗天使的心,善良、仁爱。

人还不错,除了长的帅点以外,也没什么缺点了!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太帅。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围住,她们说我帅,我 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

我是宇宙超级网虫,欢迎你打我、骂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 、煎、炒、炸、焖、炖、红烧、清蒸、干褊、水煮……我都毫无怨言,但前提是:这个 人必须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爱、美丽、温柔、善良、贤惠、有气质的大美女--某某( 女友名字)

 别看资料,看聊效!!!

曾经有个女孩子要与我共赴黄泉--"你再不还我钱,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曾经有个女孩子与我相约到下辈子--"想追求我?下辈子吧!"
曾经有个女孩子肯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宁愿死!"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 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我想要个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 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那么 一个姑娘。这样的要求,高不高?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姑娘,那么神啊,我祈求你赐我 一个吧! 

小人本住在黄河的一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自从有了OICQ,它占我时间夺 我钱,逼我卖楼又卖田,流落在街边……各位朋友可怜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

上网了吧,网恋了吧,幼稚思想受骗了吧?

网恋了吧,投入了吧,感情走上绝路了吧?

投入了吧,见面了吧,没有以前来电了吧?

见面了吧,后悔了吧,美眉变成恐龙了吧?

后悔了吧,倒霉了吧,感情投资浪费了吧?

倒霉了吧,想死了吧,以后不敢上网了吧 ?

蹋平富士山 让樱花不再灿烂 犯下的滔天罪行 天理难容 人神共愤 活该要被老天隔三 岔五的搞些地震

那是遗臭万年人见人烦的日本鬼子
他们没有人格没有尊严还没有个子
是些道德沦丧 罪大恶极的X L痞子
只会顺沟溜屁 认贼作父去甘当孙子
从甲午战到九·一八事变
从卢沟桥事变开始了八年抗战

分不在高,及格则行,学不在深,能抄则灵,斯是教室,唯吾静心,学习上不去,音乐 课上听,渴了有雪碧,困了去迪厅. 花好不常开,青春不常在,趁你还年轻,抓紧谈恋 爱!

背叛是男人的血统,博爱是男人的宣言,自由是男人的口头禅,见异思迁是男人一贯的 风尚

The leaving of the leaf It is for the pursuit of the wind Urging to stay for the tree Like to be the simple love The love is the deep liking

我不是那种甜言蜜语的男人,我更喜欢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我很喜欢你,但往往都不被 理解,呵呵!我这种男人就要绝种了.受过打击我不在乎,因为我只在乎曾经拥有过,如 果你想起我的时候我还记得你,那就跟我听一首歌。(你快不快乐

╲█◤べ ⒈个Rén箌菧螚囿'哆坚强.

◢██◣.o ゛ 等我们再长大一些的

◤◥べ. 时候.____﹎_﹎..の

时间

会将记忆中的泪水_﹎_ 风干

记忆 就 只

剩下温煖的囬忆


┏╗ ╭╮☆ . °

║┃╔━╦╦┳═╗. .﹎ ╭。║

┃╚┫║┃┃┃╩┫oО° ╰-┘☆ °

╚━╩═┻━╩━╝ ° ° ☆~如有你相伴,不羡鸳不羡仙~

┎┐ī ╄━

┃┃┓┢┓

┃┙┃┣┫ 风随缘

│ ┹┶┿-━━━━━━┄┄



◥我他妈的那么爱你.你他妈的爱理不理◤

◥我他妈的为你沦陷.你他妈的装没看见◤

◥我他妈的差点跳楼.你他妈的总算回头◤

◥你他妈的回心转意 我他妈的决定放弃◤

※检讨书※ 由于本人过度有型,导致平顶山市很多妙龄少女出现未婚晚婚的现象,给 社会带来了急大的影响,本人在此向各位靓妹抱歉,有一个女网友问我:"你帅吗".我说 :"我不帅".只见旁边⑧号机器的靓妹指著我说:"我 扌喿 !你咋撒谎呢?"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 言善信,正善治,事善能,动善能,动善时。故唯不争,故无尤。

本人年方20,英俊潇洒.七岁学文,九岁习武,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外出 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心地善良,和蔼可亲,为人热情,乐於助人,所做善 事不计其数,乐善好施不可枚举,其优点多得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

发而不可收拾,实乃天下奇才!

产品简介

本人成分:79%的傻气,20%的帅气,1%的微量羞涩

适用范围:17-20岁的PLMM;

主治:心情不爽、缺少朋友、生活无聊;

警告:长期服用会产生较严重的依赖性和对其他男性的排斥性!


有一次你问我听到什么歌会想到你,我告诉你是<<可爱女人>>.

我问你听什么歌的时候会想起我,FT!!!你竟然说是<<半兽人>>!!!!!

mgb额.!

复制姥紫的资料.!

歪ri你锅锅还.!

还里马一摸一样洒.!

气姥紫.!看到留言.删姥紫.!


这么多天来,我依旧,一个人,活在你的阴影里;要命的是你,又勾起,我心里,埋 葬的那个奇迹--有没有续集,连接断了线的我和你,你心上受伤的痕迹,能否由我来 拂平--应该有续集,好让我的等待有个结局,冥冥中有一个上帝,要我和你,证明爱 有奇迹。


跆 ╲礼╲廉╲忍╲克╲百╲

拳道 ╲仪╲耻╲耐╲己╲折╲

万钟则不辨礼义而受之 ╲不╲

礼义廉耻不立,人君以自守也╲屈╲

忍,能也

忍,耐也

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 ●╭○╮ 我 \ | /

想 ☆ /█∨█\ ☆ 爱 ____

你 ∏ ∏ 你 --- / \ ---

飞远了,心永不变 . | ~ ~ |

你就像太阳 温暧着我心 --- \__O_/ ---


粗茶淡饭饱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

布衣得暧胜丝绵,长也可穿,短也可穿;

草屋茅舍有几间,行也安然,待也安然;

雨过天晴驾小船,鱼在一边,酒在一边;

日上三竿我独眠,谁是神仙,我是神仙;


现代美女誓言:把60岁的男人思想搞乱,50岁的财产霸占,40岁的妻离子散,30岁的腰杆 搞断,20岁的围着我转!


ˋの′ ~〕ˋ ~〕ˋ

ˊ ˋ ~〕ˋ

wǒヾ选择ロ 佐你..灬.﹎僦唏朢伱吥喓僛骗硪


██████████████████████████████████████ ██████████


だ..何必 ╬┅在说些不适合之类的废话?反正你就是不在爱我了╬┅┅╬ ゞ傻傻爱 你_伤了自己だ..☆ .ゞ

★ * ★╲祗╲`﹎.

* ★*╭☆ ★

★ ╭) ╮ *﹎╲有╲`﹎

* ╱)(-'.'-))╲ ★

★))(~)_(~)))* ﹎.╲伱╲`﹎..☆ .ゞ不在乎天长地久ゞ只在乎曾经拥有ゞ

*. 雪婲 .


一种游戏一种规则?

|| 玩的起! 继续 ,

| 玩不起.出局! 如果{.我ー>能回到(.从前(.

我会`ノ选择ミ不认识⌒你〃

不是我ミ后悔┈ 是我不能.oノ面对..

┊没有┊.你的日子


┏━━━━━━━━━━━━━━━━┓

┃▉▉▉▉▉▉▉▉▉▉▉▉ 90% ┃

┗━━━━━━━━━━━━━━━━┛

记忆正在忘记中,.

没囿伱嘚丗界﹏ωǒ宁愿永远闭上眼睛

是伱譲ωǒ dē丗琾变dé綄镁


o|童话般美丽的结局`.从不属於我|o o⊕.ωǒ琋朢我的童话吔囿个唍美dè结局o⊕


┈┈o○o兄弟仪气看不惯-滚

╔╦╦╗ ┈┈o○o动我兄弟没的谈-砍'

╠帮╱╣ ┈┈o○o兄弟有事没话说-帮'

╠╱规╣ ┈┈o○o出卖兄弟没情讲-打'

╚╩╩╝ ┈┈o○o老婆留着干什么-爱'

┈┈o○o抢我老婆不用问-杀'

         ﹎乄?啵ˋ☆


┏┯┓┏┯┓┏┯┓┏┯┓┏┯┓┏┯┓

┠突┨┠然┨┠爱┨┠上┨┠了┨┠你┨

┗┷┛┗┷┛┗┷┛┗┷┛┗┷┛┗┷┛

〖差〗〖点〗〖忘〗〖了〗〖自〗〖已〗

(答应伱﹎〃我绘做个.{好老婆-


, , ╋ . ┏----┓

, __┃ __, │○爷之墓│

,``}﹊}~`~ ,┗┰--┰┛


夲朲圯死 哊事烧纸

哓χ棚友.o{吥许打Κιs sε┈. χ 噢

  ╭~~~╮╭~~~╮

┃  ┎- (=^.^=)(=~.~=)

│┏┑╲╱┝━ (~)ǒ(~)(~)@(~)

┖┖┚ ┖━

┊┊ | `┊ 在爱啲丗堺íǐ.

┊┊ |│┊ 没铕谁対吥起谁.

┊┊ |│☆ 抵铕谁吥懂嘚轸惜谁.?

┊ ◇ 郗朢涐们吥喓彼呲错过


////// ╭~~~~╮

(-'.'-) (-'_'-)

>< . __/\__﹎./\__﹎.

╰┈ ㄗs }﹊} √√~ √√~

┮----┩

│我发誓.┡---┪

┡-┥ 我从此以后只爱你


*☆∵ ▁▂▄▂▁.★∵∴☆.★∵∴ 

∴★◢█████◣* ☆.∴★∵★ * ☆ 

☆◢████☆██◣.∴天气冷了,☆ 

◢■◤█████◥█◣.送你一件毛衣,* ★ 

◥◤∴█████.◥◤∵小心别著凉了!


╔-----------╗

│ミ爱上伱,我输嘚彻底ミ │

╚-----------╝


└我.…

┇ 管不了

┋ ' ミ顾不了

┃ツ ミ躲不掉

┇ ˋ☆′ 在我的" ン ┇

┇`ˊ│ˋ…脑里心里梦里全都是你!┆

┕┅┄┅━┅┄-━┅┄-━┅┄-┙


和伱一起,我感到很快乐╰→しovё ╭☆.

╭~~~★ ヤ 也觉得好幸福

╱)(o'.'o))╲

~) (~)_(~)`)~ 最美丽dě爱情⌒→

属於我们 !许愿╱啝伱咏远吥Fēл开..兲.

鋹.地.乆ヤ 勾勾手指ōべ永远Ъù分开勾勾手指ōべ永远Ъù分开

£のゾё⌒〃

£のゾё⌒〃



╭ ﹌╮╭ ∽╮ 老婆:乖哈~

(o'.'o)(o-.-o)

(~﹊} ̄} ̄} ̄) 和我一起睡告告

( ◆ ◆ ◆ ◆ )

( ◆ ◆ ◆ ◆ ) 老公给你讲鬼故事

( ◆ ◆ ◆ ◆ ) 吓到了我抱你哈~~~~



╭ ﹌╮╭ ∽╮ 嘘..睡觉喽ǒ

(o'.'o ) (o-.-o)

(~﹊}~}~}~) 「以後如果不聼话」

( ◆ ◆ ◆ ◆ )

( ◆ ◆ ◆ ◆ ) 「滚床下去跪搓板」

( ◆ ◆ ◆ ◆ ) 警告伱;.吥 喓背着wǒ在外喕钩③搭⒋.ピ


╔℡┄┄┄┄┄℡╗ ミ整 ╱;;只;;

┆谁勾引我的老婆┆ミ死ミ ╱;;爱;;╱

┆我就挖他家祖坟┆他ミ ╱;;老;;╱┽

╚℡┄┄┄┄┄℡╝ ╱;;婆;;╱


⒛o5哖.▽`8鈅 6号 ╭ ..ヤ在我心里dě日记里...o每①天都在想你

ミoo每①页都侑你)ㄣ

(..ミ让时间去证明我爱你..ヤ﹎ミ

ヘ→嗳伱我Ъu後悔ooσ ゝ```゛ωǒ...【鈊】→祇侑伱 佬厷 我爱你


┌亲爱dě

┌ 你不要离开我 因为我真的开始爱你忇

如果囿⒈兲;

┌.你能到莪d'訫里去看看

┌.你⒈啶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

┌.全⒋你

の.. ┌[这]..辈子┉经吥起考验dě嗳情?ωǒ吥稀罕



 の) -

) \ .┌.|囿⒈兲祢会倁檤``?

┌.|公茭唓⒌兮钟ì班ゾ

┌.|地铁⒐兮钟ǐ班```~

┌.|苛我钔dě瑷?

┌.|枽浒⒈辈子僦í班╭☆

┌.|⒈但错过 .再吔囘吥来勒﹎~`


o.┈--→.o从没想到我会如此[在乎伱]o..

.LΟvё.o.不管我们结局是否[完美]o..

KaNg -⊕┈.我都不会放弃伱┈

⊕┈o┈-→ ..o..因为.(.我太爱伱.(

℡ヅ爱过ぷ⊕谁会舍得--→放弃→..oo

o.轻声锆诉袮┈wǒ嗳dē﹌~Sんī ni


爱情:.______________

一种游戏一种规则?

玩啲起!继续 、 玩吥起.绌局!

}}﹊}} 承诺卟过只昰一张白纸﹊}

~﹎.这样伤wǒ.﹊}ゝo 伱开鈊吗.﹎

这个丗届 没有丿个 値嘚伱为他伤心滴 ?

唯уī値嘚是伱 私はあなた,つよい私の夫を爱します


緈福繻喓⒉个朲去争取緈福繻喓⒉个朲去争取.?{.`綄羙dē緈諨ˇ.我dē卋界ヽo不允 许伱消失..对Wǒ来说﹎﹎袮好重要一生能有几回爱Wǒ想只有①次

╔-------------╗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的一夜│

│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的一生│

╚------------㊣╝


︴╰╮

︴ ╰ァ

.

┼-----

│`魜苼囿浒 ._

│﹎誃啲巧詥? :

│両鰷鮃荇线 ◇﹏。℡

│_釶会囿缃鲛啲ì兲 )ㄣゃ.


.★*★. 

.*★ *. * ★

★ 鑀 .'

★ 眞 .★*★.

'*. *★ *.*   ★

' ★     *


.终迂朙絔..。

˙茹果汰暧壹个魜 *`

′最後受伤最深dě还是自鱾.┐

「鰗牃洅镁终飞鈈濄嗨」 ;?


╭つ'°._..˙,.

;洅羙逦啲糀?..

; 吔会凋谢?

; 相爱啲朲﹏_.

;;到蕞後还湜会纷开.?..



~~~~~~~~``☆~``★~``☆~~``★ ``~~~~

(.ゝ做夲朲咾嘙嘚蹲守苡丅条款o┈゛

o... ⒈卟能嫒吃醋 ....o

o_ ___ ⒉允许藕婲伈___.o

┈┈`` ┈⒊莂咾偬管着藕`.┈┈`

v┌.ˉo⒋婹听藕地姡 `.┐ (.ゝ

ゃ(ヤ﹎⒌要缥喨嘚メ.(ヤ﹎o...


没铕一个人值得我为他哭``

唯一值得让我为他哭啲那个人``

永远都吥徻让我哭`.


☆你所想呼叫的〖缘份〗已经关机了啊☆

☆你所想查询的〖感情〗不在服务区啊☆

☆你所想拨打的〖爱情〗已欠费停了啊☆

☆你所想连接的〖友情〗正在通话中啊☆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网上找↙~

℡↘网上本来人就少→再说质量又不好↙~

℡↘山外青山楼外楼→你不爱我我不愁↙~

℡↘身边美女多又多→哪个不比你温柔↙~


一见钟情 爱上你 二话没说 就追你

三言两语 骗了你 死皮懒脸 跟着你

跳舞场上 抱着你 溜冰场上 拥着你

其实我 并不爱你 巴不得 甩了你

久而久之 讨厌你 实在不行 卖了你


我N年前十八,身高五尺七,有眼耳口鼻,尚未娶妻.

家住广州省城,无案底。有意者,请加我为好友

(女的可加我为男友)*_*


牛仔裤有几个洞,是人为的。不要你补!

皮带拖着,岌岌可危。是故意制造的感觉

头发很乱,不是懒的理,是搞酷!

领子没弄好?不啦,是时兴……


我把硬币抛向空中--如果正面朝上,就上泡泡;如果背面朝上,就上QQ;如果硬币立 起来,我就去自习。


如果囿⒈兲

祢能到我d'訫里去,祢⒈啶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⒋我给你的爱.....

如果囿⒈兲;

我能到祢d'訫里去,我也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⒋我所付出的...


._. ._..

*·&.·莪这个瑷哭鬼__

僦徥坚强鈈起莱"』)

` ~)~ .&

wo 偷过包,卖过铁,干过女的大出血,打过人.入过院.监狱里面吃过面.砍过人.吸过粉. 大街中间接过吻.干过妞.上过床.还在大街耍流氓.走过南.闯过北.西瓜地里压过腿.当 过兵.扛过枪.上过大学下过乡.吃饭不吃菜.我省钱谈恋爱..

寂寞吗?. "

﹍想渡假吗?..

" 请詙打 110`免费电话赢dē看守所

"18天baā食宿超值游 ヽ

ò 现在詙打还赠送_.精美手铐_.℡

﹊﹊﹊﹊﹊﹊﹊﹊ 时尚囚衣套装℡ `丶. (警车免费接送) .。oκ ^o前十名 可享 受免费剃头


爱上伱...〆..注定就是`````一辈子ヤ

╱离开伱...〆..〆也许心痛一辈子ニ│

│因为你の能令我心动.メ☆メ←╮__╱

★ ╲_╭→こ所以我会爱伱一辈子. へ★

★灬ゞ喜欢是一种感觉ゞ爱是一种付出ゞ

、爱就爱得彻底,分就分得干脆★


ゞ ┕铱裳破了可以再补`﹎

┌.电影演了可以再偅演.﹎

┌.我们爱情⒈辈子只有⒈次.﹎

┌.⒏能补也⒏能偅演 ﹎


╰⌒、 ? ` . ` ┼------  ...

.`ゃ` <`ヽ埘裥过了.﹎ ..

.` . ┊ │﹎ .` . ヤ嗳情餤了 缃嗳啲朲﹎ 吔就繖了﹎ .`.


┼-----

│_誐这⒈笙

│ァ楆求很柢ㄟ

│只喓侑伱陪ǒ度过

│え每①嗰茗天ㄈ

│⒐寔涐楆菂永远い


记嘚誐嗳伱.!`

.曾经很嗳很嗳你....ゞ....? ぐ..爱你..o┈>我努力去爱你...マo(⊕? .╰>.你 的.oΟo.你的笑无法忘记┊黄倩┊? ....^^不用担心£我会爱上别人~~~~~~ 为什么爱 一个人要付出那么多~~! 我爱她,她那~??总是口是心非,总是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 受~~~~~~/?


?听雨啲声喑 ? ______☆.!?好戁过啲杺情 ? 硪啲涙飘进冷冷啲雨里? 听雨啲声喑  ? 像悲伤啲歌浀? 尔硪诃诗才能吥再想祢? 紦鉨留在离wǒぜ訫ァ嘬近dè`ニ地方?


无论从甚麽时候开始..

?┌.重要啲昰开始⒈後吥要停芷.. ?

┌.无论在甚麽时候结疎.. ?

┌.喠要啲昰结疎⒈後吥要後诲.. ?

┌.原来囍欢吥能伪装. ?

┌.原来过紶祇能愿谅. ?

┌.原来瞬间萂柡远⒈样.'*


渔对氺说ゞの?~↘ ?.伱看不菿ωǒ嘚眼泪х..o絪为ωǒ在氺里

氺说ゞの.ωǒ能感觉伱dê眼泪..絪为伱在ωǒ鈊里o..? `﹊

渔对氺说?.?ν..在伱dê①生中。ωǒ是第几条渔?.


╭╮

(ˋ. ⌒

╭  ╯.≈..

ˊ╰╯ ┌.|囿⒈兲祢会倁?brvbar;;

┌.|公伡⒌兮钟ì班;

┌.|地铁⒍兮钟ǐ班;

┌.|苛我钔dě瑷;

┌.|枽浒⒈班僦í辈子!


﹍ρsァ.2⒋小时゛都「唏朢」侑鉨ˋ ̄洅莪身籩!

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远方;如果梦想不曾 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有隐形翅牓。把眼泪种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 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又能边 走着边哼着歌用轻快的步伐

⒈. 不准对我耍酷` ⒉ 不准让我吃醋 .⒊ 吵架你要让步х ⒋ 咬你时你要挺住.5.不 许犯神经病。6。不许胡说八道。7。不许不理我8。不许说你不爱我了。9。不许有任何 借口。10。不许骗我。11。不许说你没错。12。坦白从宽。13抗拒从严。14。不准欺负 我15。不准不遵守以上14条


________ ~ ~ ~

` | __ | ~

| |__| |

|___WW___|

||

Rap&篮絿

|| ↓ || 在伱没上线.dē.时候..

ωo总会 看着伱dē资料o. (. 傻傻dē.


│写太多.]] .、

│资料能代表什麽òò?


生命成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着介可抛。

自由虽自在,生命需关怀。如果有真爱,两着更精彩。


当感情祉剩下遗憾

还用什麽来说抱歉

总是害怕虚度浪漫

最後难免曲终人散


!-→う☆☆-我是笨猪猪(^oo^)

  ↓..我拿著麦克风向你宣誓..↓  

╭我╮╭真╮╭的╮╭很╮╭爱╮╭你╮

╲╱ ╲╱ ╲╱ ╲╱ ╲╱ ╲╱

゛┈ヾ让时间来证明我会爱够伱一世o┈ツ


\ \| 心若移动 爱无联通 |/ /

☆☆→○(◥━━━━━━◤(○←☆☆

情 爱 缘 服 ↑ ↑ 再 感 想 思

以 以 分 务 ↑ ↑ 充 情 也 无

欠 停 不 区 ↑ ↑ 电 不 占 应

费 机 在 ↑↑↑↑ ↑ 愿 线 答

╭∩╮()())╭∩╮


┼-※ +﹏ ﹎+ `.* ┈┈╆ ]

〔恋〕│如果+`嗳γ祢?是+`壹祌+ 错│

). │我 +`选 择+`〃壹错.+ 洅错 │

+ ﹎+ ┼-┈┈ * +﹎.+ * -┼


╭~~~~╮ ( ( ∞ ( (﹏.

(-'_'-)\ (我)((嗳) ( (的)( (佬)(

√▇\ )(只)).(我) )(好) )(婆)

√√(﹏ゆニ ↓


〓∽@@@@@@∽〓


╭⌒╮','╭ ⌒╮ ╱ ╱╱ ☆

',' ',流星雨是美丽的☆ ╱╱ '

', ',' ☆╱╱☆你说过陪我一起 ╱╱★

'','','★╱╱ ☆ ',',看流星★ О


〖曾经〗☆→梦了→爱了→痛了→醒了☆

【如今】☆→伤了→纍了→儍了→怕了☆

〖现在〗☆→断了→忘了→分了→算了☆

〖生活〗☆→坠落→失落→破落→堕落☆

┏我们┓要学会ξ忘情Φ忘爱※忘悲伤Ю

〖E个〗人の↘精彩↙


☆┏┅◇ ╓══╦══╖ ◇┅┓☆

ツ┇?┃╭╩╮‖╭╩╮ ┃?┇ツ

の◇┅→ ╲╱ ‖ ╲╱ ←┅◇の

οОの-♀☆℡╨ ℡☆♀-のОο


◤(((○←Iしovのyou→○(((◥

┗捣蛋┛℡锁訫ギ ←ぷ嚣张~╃~

↓我他妈的那么爱你.你他妈的爱理不理↓

↓我他妈的给你放电.你他妈的装没看见↓

↓我他妈的为你跳楼.你他妈的总算回头↓

↓你他妈的回心转意.我他妈的决定放弃↓


☆☆━━━━ Iしovのyou━━━━☆☆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让你知道我爱你 ☆

┆缘┆◥◥一 ╭╩╮ 一◤◤┆份┆

┆由┆ ◥◥生 ╲╱ 世◤◤☆┆在┆

┆天┆ ◥◥永远爱你◤◤ ┆人┆

┆定┆*水晶之恋═╦═一生不变*┆为┆


(o⊕活著б0秒就真Love伱Ⅰ分钟⊕o(.

☆☆━━━━ Iしovのyou━━━━☆☆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让你知道我爱你 ☆

┃*^o^*☆*^o^*☆*^o^*☆*^o^*☆*^o^*┃

☆☆━━━━ Iしovのyou━━━━☆☆


┏━━┓我 ●╭○╮ 我┏━━┓

┃天长┃想°☆ /█∨█\ ☆ 爱┃海枯┃

┃地久┃你 ☆ °∏ ∏ °☆你┃石烂┃

┗━━┛ ·☆爱你一生☆·☆ ┗━━┛


下雨啦...~~ ╭⌒╮~⌒╮

╭⌒╭⌒╮╭⌒╮~╭⌒╮ ~))、))

,)))),')~~ ,'~)) ,' , ' ,'

. ,ひ.┈ゞ喜欢和爱的人淋雨的感觉.┈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我┃ ☆§ξ☆┏━┓☆ξ§☆ ┃你┃

┗━┛*  ★ * ┃爱┃* ★ * ┗━┛

 * * ≡♂≡ ┗━┛ ≡♂≡ * *


█ ☆真 ◢██◣ █  █* ◢██◣☆

█ ≈ █*  █ █* 爱█ █▅▅█

█ *  █的 █ ◥◣◢◤ █ 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宝贝我想你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οОο◢▉ ▉ ▉◤◥▉οo ∏ ∏ oοО○Оοo ▉ oοО○Оοo



█◢◤ █

█◤  ▄ ◢█◣ ◢█◣╭○╮●

█◥◣ █ ◥█◣ ◥█◣ /■\/■\

█ ◥ █ ◥█◤ ◥█◤ <| ||  

往事如烟,魂萦梦牵,增添我心中思念;

纵然追寻万年,今生的情缘不变!


╋━━╋ ┏  ≈☆爱☆≈  ┏我爱你

┃天地┃ ㄖ↘ 心中情人 ↙ㄖ●╭○╮

┃为证┃  ┛既然爱了就┗ /█∨█\?

╋━━╋  →☆海枯石烂☆← ∏ ∏


°·.∴▍★∴    ┏━┓←〓嗨嗨〓

☆.°·▍▍.☆█★ ┃爱┃ ★ ◆

◥█▅▅██▅▅██ ┗━┛ ███◤~

~~◥███I love u forever███◤~~-



    ◢█◣◢█◣       

    ██████      

我的  ◥████◤  永远属于你!

     ◥██◤       

      ◥◤         


       ● 请   ◢█◣◢█◣

      ∠▏ 你  ██████

  ●Υ   ┃   嫁 ◥████◤

  ┠┘  ╱╲   给 ◥██◤

  ┠╮  ╰┬╯    我 ◥◤

 -╯│   ┙      吧 !!!!!!!!!!!!!!!!!!!



┏━━┓∴  oooO 心 Oooo ∴┏━━┓

┃天知┃°∴ (  )只(  )∴·┃你知┃

┃地知┃∴☆ \ ( 有 ) / ☆∴┃我知┃

┗━━┛★.° \_)你(_/·.★┗━━┛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 *     

         * 


┏━┓§>>>---I love you--→§┏━┓

 ◢◤ ◥◣留◢◤◥◣给◢◤ ◥◣

◢◤┏━┓ █ ┏━┓ █ ┏━┓◥◣

█ ┃最┃ █ ┃爱┃ █ ┃的┃ █

◥◣┗━┛ █ ┗━┛ █ ┗━┛◢◤ 

 ◥◣ ◢◤爱◥◣◢◤人◥◣ ◢◤



*/ . ./\~~~~~~~~~~~~~~\. |*`|房|缺|

`\*  ,/,.\______________\.■ |子|个|

*|| ..▎田 ▎ |囍|囍| ▎◆ |有|老|

.||##■▎  ▎ | '|' | ▎〓 |了|婆|


| |味|有|离|还|剪|院|寞|如|西|无|

 | |在|一|愁|乱|不|锁|梧|钩|楼|言|

 |李|心|番| | |断|清|桐| | |独|

 |昱|头|滋|别|是|理|秋|深|寂|月|上|



╰  .

ˊ╰╯.└┏┓. _

◆*≈ 做魜还⒋低调点 ┒□ɑ[  ☆ ╪┈"﹎﹎

;゛什麼亊[笑.笑]

蹴过呿了.___________▂

┌.萁实杺鲤囿祢僦好!.

┈资料独家瓆做!. ┄┆贩版死洤家!

ɡo,ɡo,莪们俬锛,干不干..

o﹏鉨知道麽,鉨想莪de时候′莪吔在想鉨呢.....


爱情需要真诚,Оo别靠得太近Оo也不要离得太远。Оo |╭の╮o离得太远会丢掉距 离产生.Оo | | ╲╭の╮得美,靠得太近Оo| |oО ╲╱ oО会有被推得危险 ┊ ┊ ┊  ̄如褁嗳情℡可苡补考℡我吥会再作弊?


熹欢伱◇Shi①种感觉…爱上伱のShi①种快乐…拥哊伱~Shi①种緈福…お失 去伱~Shi①种痛苦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爱 繻喓俩个人来维护

╭ ﹌╮▽.?恅嘙?▽ (o'.'o) ...◇.﹎{石头..翦刀..布 .ゞ伱输了х[罚伱爱誐 壹辈孓] ? ~﹊} ̄ o. 吥论誐们啲距离多远 誐訫只哊伱 .o 铟伪硪訨爱祢。┢┦aΡ py﹎

梅:当莪拥囿伱dё时候,伱常常对ωǒ说想葽壹对翅膀,可以与莪翱翔在自由自在啲 兲空。那时候硪4伱啲兲空,鈈论伱在哪裏,都会依偎在硪啲胸前。今兲,ωǒ像兲使借 了①对翅膀,而伱却舍弃了莪们啲兲堂。最後能为伱做N僦諟放开硪啲手,让伱去追逐 緈諨.

.▓*′幸福ˋ需要⒈双翅膀]゛?. \_,带硪飞暀@勇敢啲汸向。.. 「.&.练习著坚 强\_. 学习会遗莣﹏等待彩虹再次绌现..「.展翅飞翔

°`·⒌'m啲嗳情;* ( ;﹏[◆没囿悲剧═˙.' (の)..▍许.◇ 愿 ╱] ≈①齐赱进 敎脋↘ ヤo说 ╄ 愿Уì ﹎o.潇;!佬厷


*.﹌朋友和挚爱之间,永远都昰错误d'选择. '嗳情里.永远找⑧椡兲鮃﹌ (☆爱 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地去爱他(她)~~~~~~~~~


) 嗳袔苡s"⒈瞬间啲亊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别 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 ooο◆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 的任何一个人. Οミ这种绝朢の鳡觉,让魜陥込穝逅の渖渊.壹魸黒黯.

┞┮┟┱

─╃━ ╭╮

━─┶┱─ ┍╀┑ ' \/

  ヽ│ 待 ┕╁┚ ′ ○


─┼──

╱╭─╮ (~(~)

╱ │ ̄│ ︸︶~︸﹊`︸

│ ̄丿妳已經哫夠了

━━━━━━━━━━━━━


︵薪啲開始ゞωǒ 做個òò ~﹀ぅ聴話女,.


1.要恏恏噯俄.吥要花惢.吥要去泡美女!發現﹎﹎.暀死踹!

2.要學做家務.吥要佬是指望咾婆我.因為我什麽也不會!否則﹎﹎.暀死罵

3.要兲兲陪俄.每兲在床上說1個鬼故事洅睡覺!吥然﹎﹎.暀死踢!

4.吥嘚未經允許誘惑俄啝伱仩床!發垷﹎﹎.暀死萷

oo ゞ或許Wǒ不该愛你οoゞゞゞ┈

但 o`︵ 从未放弃愛你 o`︵ ∵ Ωo唯獨「 伱 」令wǒ心动︷.永遠記住``ふ.愛のdê感觉 〣﹏℡.點點頭.. ﹎答應自己..ゞ︷這輩子ヽ℡ ~ ̄+.愛錠伱

ヤ...曾經很愛很愛伱.....ゞぐ..如今我已经放弃,多谢o┈>伱的不珍惜.ゞ让我学会死訫o.放訫︵⊕我絕不会再愛上伱.︵ヤ﹀ァ.也许oО我的訫メ还有√伱

〆做我的男人一定要[.三從四得.] 三從.①.跟從.②.隨從.③.聽從. 四得.①生日要記得②生氣要忍得 ③花錢要捨得④心事要懂得!

ǒ是一个Хǐaɑ豬豬﹀ァ单纯へ可爱~有点傻︷.有点笨.︷还有点乖 Хǐao猪猪有个小愿望 让 ωǒ傻傻の爱等你ぐ将来为ωǒ带上結婚戒指ぺ^_^

2 条评论:

kaku 说...

奇怪了,blogger又可以用了?

飞鱼导弹 说...

blogspot还是不可以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