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思考

越来越感到信息的过载了,看了下googlereader的订阅,太多太多感兴趣的东西,后来介绍双姐订阅的知识,她也不想用外国的服务,于是介绍了抓虾给她,自己也登了抓虾去看了下,这下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抓虾上面有很多我感兴趣的东西,呵呵,抓虾的编辑还是比较称职滴,我一眼就被主页的文章吸引了目光,收藏了些美女照片,和sexy的PP。抓虾在编辑上做的比Google还是要好,本土的服务商还是比较了解国人的口味哦。信息过载了,还是李开复老师说的那句话中肯:跟随我心的方向,做最好的自己。今天双姐说我的文学素养不够,有点吧,我写文章就是不怎么在行,写我心的感受也没几句话来着。

不过这几天在公司的工作还是做的比较出色,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领导交给我的工作都能很好的完成,除非同事没有说清楚,老罗就是这样,要我做个界面可是又没跟我说清楚,可能老罗这人不善于表达吧,不怎么喜欢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告诉别人。不管怎么说,每天进步一点吧,人生会有收获的,毕竟功夫不负有心人嘛。现在把《与未来同行》的书看完了,以后几天专心来写代码,要达到熟练的程度。在公司继续学习PS吧,Photoshop还是一个好东西,说不定以后还要做UI设计呢,UI设计比较有意思,何况我也是那种看见漂亮MM和cool style的东东眼睛会放光的那种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