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随笔

在广州上班快有一个月了,这个星期六发工资。自己有很多话想说,可惜表达不出来。在公司编程的很少,老大给了我一个任务,要我完成一个播放器,可惜查了快两个星期的资料了,还是没什么头绪,做出来的播放器丑的要死,还要用到微软的控件,在面板上会显示,程序一直都不合格哦。现在一点思路也没有,等着咯。

上个星期和一个同事吵架了,晕倒,我都没有想到,莫名其妙的就开始了。后来老大找我谈话了解情况,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也许就像老大说的那样,人太内向了,同事之间相处容易引起误会。说起这一桩,又让我想起这件事发生的前几天,在公交车上被一个女孩子骂了,昏迷。以为我占她便宜,想想,我虽然渴望女孩子但是也没到这样猥琐的境地啊,看来内向的性格还是不好,不成熟,以后要慢慢改正。毕业了和以前的同学在QQ上聊了会,感觉大家都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