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頑張れ

頑張れ 好久没接触日语了,这个词还有点打不出来了。人还是有点自信的好,看我虽然四级没有过,英语还不是很烂,而且也有学习英语的决心,以前还接触过日语,对日语的一些基本用法了解,熟悉了五十音图,只要给出音标,日语我都可以字正腔圆的读出来。正如我以前收录的一句话说的那样,如果你总是期待最坏的,你永远不会失望。能够看到自己的不足是好事,但是只看到自己的不足就不对了。比自己差的人都的是了,我没有必要妄自菲薄,这么优秀的一个小伙子,有什么好担心未来的。Happy everyday!还是比较欣赏大嘴这样的人,文章写的不错的说,人有自信。恩不错是我缺少的能力。哈哈,这些话可不能让他知道,那小样要是知道了,还不high翻了。昨天和小胖,波波出去吃饭了,小胖又跳槽了,这次的单位不错,国有企业,做的项目又是电信一级的网络,基本工资1500,包住,每天补贴25,一个月补贴200块打的费。到手的就是1500块现金了,还有奖金没算。都开始越过越好了,我要加油咯。

前天收到了诺基亚发给我的诺基亚全球伙伴会议的邀请信,哈哈happy哦,去抽抽奖看,说不定可以弄部N95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