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不要侮辱我的智商

依稀还记得在外公家,老妈和舅舅,外公聊天的时候,外公说了一句,可能是大二的时候得过脑膜炎,所以脑子没那么好用了。现在回想起来,整个在怀疑我的智商,晕倒。我给别人的感觉一直都是这么蠢吗?不爽,在我辞职回家的时候,老妈打电话给舅舅的时候,很着急,说的第一句话总是,你不想想办法他就只能到广东打工了。原来我是这么让人不放心,原来自己一直都不发觉。想起了易中天的一句话来: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不可以侮辱我的智商。刚才睡觉才想起我还欠小胖400块钱啊,现在工资只发给了我1100,还了波波200,就没钱还给小胖了,日,超级不爽,工作一个月竟然没给我一个月工资。高薪高薪,刚才在群里面看见有人留言。看到这里我只有冷笑了,高薪,搞笑,我同学那就叫高薪,搞笑。

看以前的博客,一直以为是自己文笔不好,没有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今天才发现不是的,只是我现在的感觉跟以前的不同了,能够看懂当时我不能看懂的事情。

没有评论: